昨天禮拜天,發生兩件事。

 

因為在同一天發生~~所以想紀錄在一起哈哈哈

 

但幾乎都是晚上發生的事XDDD

 

昨天我們晚上一如往常的去散步了~~(每日一萬步,健康不讓步~

 

結果麥X勞卻抽到40元冷飲送麥香魚!~

 

黑小姐就突然興奮。

"好想吃麥香魚喔~~"

 

麥香魚這種東西就是有的人喜歡,有的人不喜歡。還記得當初黑小姐是痛恨派的。

 

但他不知那次看PTT知道可以加醬後,吃了滿滿醬的麥香魚直接跪著吃。

 

呵呵

 

"我要吃麥香魚,然後還要加很多醬喔。"

 

"一定要,再提醒我喔!!!"

 

黑小姐一直說這件事,雖然麥X勞有夠胖.......但我超愛吃香芋派啊~~~~

 

雖然還是邊抱怨吃麥X勞超肥,一萬步都浪費了,但我就是口嫌體正直的代表XD

 

然後就去買罵可當諾了。

 

"您好,需要什麼嗎?"

 

"我們要換這個,然後單點......。"

 

當我們點到最後是我發現櫃台旁的加點區在香芋派上貼了一個"已售完"

 

"請問,香芋派售完了喔?"我小心翼翼的問了一下

 

"呃.....對"

 

這邊又要再跳一個前言

 

 

 

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

 

前兩周才發現香芋派開賣,我還興奮的唱了香芋派的歌......我等了你一年,你怎麼賣完拉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

 

好前言結束了,前言的重點。

1. 香芋派冬天才賣。

2. 截至為此今年我只吃過一次。

3. 我等了你一年了。

 

 

瞬間回到點餐當下。

 

"好..QAQ"

 

黑小姐一整個也被打亂,看著我失魂落魄的臉。然後忘了什麼,重要的事。

 

"XXX號餐點好了喔" (現在麥當X分兩邊其實還不錯,哈哈)

 

然後我們就去拿餐點了。

 

"忘記醬多了拉。" (黑小姐盯著餐點,然後鍺樣說浙。

 

黑小姐突然發現這件事,然後就抱著餐點氣PUPU的往機車奔。

 

平常這時候我會摸摸他的頭,然後安慰他,結果他在機車旁邊時突然回頭問我。

 

"你怎麼不安慰我?"

 

"可是我連吃都沒得吃啊QQ我的香芋派....."

 

"......哈哈哈哈哈對欸,突然不難過了XDDDD"

 

"......"

"......"

 

"果然痛苦是比較出來的......"

 

呵....呵....

 

QQQQQQQQQQQQQQQQQQQQQ(Q_Q)QQQQQQQQQQQQQQQQQQQQQ

(後來氣不過直接再跑另一家麥X勞,怒買兩個 =3=)還好不是結束了XD~

 

 

 

之後第二件事情可以較快速的說過去

 

我們很愛玩接龍,但最近都是玩接頭的,就是第一個字要一樣那種,可以同音不同字,但ㄣ和ㄥ是要強烈分開的。(會想起很多詞彙喔XDD推

 

然後昨晚躺在床上突然就開始玩起來了,這一次是ㄊㄡˊ

 

"頭痛""投籃""投幣式""投幣""不行投幣是投幣式的延伸""喔好吧,那頭份"

 

就這樣一直頭投頭,黑小姐突然想不出來了。

 

"嘿嘿嘿,想不到了吧!趕快"投"降吧!"

 

"......"

"......"

"投降"

"掯,這算我講的吧?"

"不管,換你哈哈哈哈哈"

 

 

就是這樣的事情囉~雖然都不是什麼大事,但卻可以感覺我們的生活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的累積。

 

而昨天其實也有點小吵架(估計是周末症候群QQ

 

但吵架再和好,然後再琢磨這些生活的小事,讓我覺得很幸福。

 

:3

arrow
arrow

    greenteanos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