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這篇呢~想講一下我們在一起的經過

 

可能會略閃XDDD不愛請迴避QQ

 

 

其實最一開始我們並不熟,黑小姐是我系上的學妹,我大三,他大一這樣。

 

但我在他進來的時候就有注意過,但也沒什麼機會可以認識。

 

後來大三下的時候我們修到同一堂體育課才開始有了接觸。

 

說是接觸,但其實也只是認識了,並不說的上熟。

 

但之後有了轉機,就在他來參加我的社團時,我的社團比較特別是在下學期收大一的學生,在大二才開始社團活動。

 

因此他就找我問了一些社團的事情,我們也就這樣,慢慢的聊開了。

 

之後是我有說到我正在看大亨小傳的小說,剛好電影要上了,想要去看電影。

 

他就說,喔喔!他也對那電影有興趣,於是我就鼓起勇氣問他說。

"那要不要一起去看啊?"

"好啊!"

欸!?喔喔喔喔喔喔!也太乾脆了吧@A@~

 

當時還是肥宅的我覺得很訝異,也答應的太快。

 

之後就有了第一次的約會,看了看電影,又去逛了一下夜市,這個時候我就偷偷的牽住他的手......(黑小姐表示當初覺得,哇這個人也太直接了吧!)

 

但他也沒甩掉就這樣慢慢的走去找東西吃,然後我就說。

 

"我怕你被人群衝散。(哈哈哈哈 >\\\\\\<)

 

然後他就喔~~也沒說什麼。

 

至此之後我們就更常一起出去玩。

 

一周內每天都會見面,晚上都會一起散步,走去我們學校的海岸邊啊,或是騎車出去玩。

 

有一天我們一起在海岸邊,看著夕陽慢慢的滑下去,從藍色的天空慢慢的,變成金黃。

 

我心中突然響起了一句話"喔喔喔喔!好像是完美告白時間啊!"

 

我們就一起躺在一個大石頭上,手牽著手看著他下降,想要說點什麼,但看著他的臉,突然又不想要破壞這一刻。

 

可能也是因為有點擔心會被拒絕吧.....(一路回學校還要一小時ㄟ痾痾婀)

 

但總之太陽就完全漆黑,原本充滿朝氣的地方好像又變得冷清。

 

"回去吧。""恩"

 

我們就這樣騎車回去,送他回宿舍。

 

 

 

是不是以為沒了XD?哈哈哈

 

結果隔天我又約他去走走,白天幹嘛忘記了,但晚上又一如往常的走到海堤旁。

 

本來就在聊天,聊著聊著~他就冷不勝防的說

 

"所以我們是什麼關係?"

 

來了!一記牡羊直球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"痾痾......你要當我女朋友嗎?"

 

"好啊"

 

嗯!?欸欸!?秒答喔@A@

 

反正我們就是在他的一記直球下在一起了,我也算是打了個安打吧XD?

 

還記得那時候他還說

 

"我很難搞喔!你確定。"

 

但現在,應該是我比較難搞XDDDDDDD

 

我常常用這個笑他~~哈哈哈 別和處女座的男生比難搞啊~~顆顆

 

 

總之,最近又回憶了這段過去,就把他打了下來,我們也穩定走了四年半,和許多人比算是蠻短的吧~

 

但我覺得我們更珍惜現下的日子,一起努力為生活,一起努力互相扶持。

 

雖然我們吵起架來都是驚天動地,但總比冷戰來的好吧~我們都超熱戰XDDDD

 

但我喜歡和你一起消磨的這些時光,一起打LOL,一起挖礦,一起到處玩,一起給路上的妹子帥哥打分數。(欸!?)

 

希望我們能夠一直在一起,直到我們都化成灰。

arrow
arrow

    greenteanos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