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篇主要是說我和黑小姐養貓的開端

 

若是需要有關養貓的注意事項請到這裏喔!

 

以下本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和大家,聊聊我們家養的貓好了,這一切的開端,相當的意外。

 

在我們交往了半年左右時 (情侶們要冷靜啊XD要想想分手了怎辦,別想養就養,深深反省中(跪))。

 

「好想要養狗喔~~~~~~。」黑小姐一如往常的吵鬧吵鬧這樣。

 

「不行啦,我們現在又沒空間,也沒有足夠經濟能力,而且你這麼懶惰最後一定都是我在遛狗......以下省略」我一如往常的ㄗㄚˇ念。

 

「吼~~好啦。」

 

「除非是貓。」身為貓派的我最後說了這樣的但書,沒想到.....一切都完全不一樣了。

 

過了兩周後,黑小姐班上的人“居然”找到了兩隻超級無敵小的小貓。(P.S. 1 一定要看到最後)

 

養貓開端圖.jpg

 

就是他們兩個~~~~~~~~~~~~~~~~~~~~~~~~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超可愛啊~~~~~~~~~~

 

ㄜ 咳咳,ㄜ 玳...玳瑁貓叫做Gato,是西班牙文的貓的意思。(正好在上西班牙文,噗噗。)

 

小三花則叫做咪啾啾。

 

那時候黑小姐朋友找到貓時,就通知我們,因為之前他們有聽說我們有想養。 (P.S. 2 一定要看到最後)

 

我們也就先帶著兩隻小小貓,看醫生,聽醫生的建議,而且這種大小的貓咪,還需要用餵奶的方式,現在回想起來,我們那時候還真是有無謀的勇氣啊......(好孩子不要學,這年紀的貓,很容易夭折的......要給她們無限的照顧。)

 

之後帶著貓咪回家的路上就一直在和黑小姐爭論。

 

「你真的要養?我們現在又沒有好的經濟,我們又不會養,這麼小的貓......在省略一次」我真的挺不安的,處女座總是要叨逼叨一下吧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哈哈>.^(黑小姐是牡羊座,超衝動得,呵呵,這是後話)

 

「可是,你不覺得是這是命運的相遇嗎?」黑小姐這樣的回覆我。

 

「......」我也沉默了,而且也算是我自己說貓的話可以。

 

「那,不然兩隻選一隻,另一隻送養。」

 

「我選不出來。」黑小姐這樣回我,並擺出楚楚可憐的表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要這樣看我啊 (艸

 

「好啦好啦,反正,反正還要照顧一陣子,你好好考慮一下要送養誰。」

 

就這樣,半推半送下,我們的生活多了兩隻調皮的貓咪,本來說要送養的,在相處後我也心軟了很多。

 

哀。

 

但也就這樣,養阿養啊,他們也在2017十月的時候,四歲了。

 

那年遇到他們,剛好是最冷的冬天,但他們帶給我們無限的溫暖,我們給他們無限的暖暖包。

 

從一管一管的溫奶粉,餵到軟飼料,長牙,再能夠吃飼料,在這樣的進程,我們得到了很多。

 

讓大家看看他們現在的樣子~~~~。

 

 

咪啾啾.jpg

嘎斗2.jpg

 

都變超大隻的啊~~~

 

當初亂糟糟毛的貓咪們也變得亭亭玉立了啊~~~

 

我們最寬慰的就是姐妹倆長大了,還能生活再一起,雖然咪啾啾和另一隻新貓比較好XDDD 這是後話。

 

不過貓咪都不是看到的樣子XDD別篇再慢慢介紹他們幹過的一些調皮事。

 

這篇就先讓大家有一個美麗的幻想吧。

 

咪啾啾3.jpg

 

P.S. 1 大家如果發現貓咪的話,記得要先觀察附近有沒有貓媽媽,躲遠一點偷看,因為貓媽媽再移動小貓的時候一次只能帶一隻,後來我們比較了解貓後,覺得他們倆應該是移動到一半就被帶走了。他們的毛很乾淨,也沒蟲,覺得很對不起他們的媽媽。

 

P.S. 2 我覺得養貓或狗,或是養任何的動物,需要的還是一分責任感,也要多評估自己的經濟能力,或許我們算是一時衝動的養了他們,那我們就更有必要去照顧他們的一輩子,在大學時苦過了一陣,無論是汲取了無數時間,金錢,空間照顧他們,但這是我們的決定,一定要做到底。所以想要養貓的年輕男女們,請三思啊。我們的寶貝們,你爸你媽要開赚你們的養老金拉~~~

 

就這樣拉,對於貓爸貓媽們,能夠在貓身上嘮嘮叨叨的事太多了,再找機會一點一滴的說給大家聽,關於我們,和貓咪們的故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有趣 情侶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teanos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