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說說,我們兩個人聚在一起的魔咒。

 

我們都是很愛吃的人,時常到處找好吃的美食A_A~

 

但在我們交往的四年半內,無數的餐廳店面都在我們的魔咒下,不是倒閉就是變得難吃,再倒閉.....

 

一開始我們都還沒什麼認知,就是四處吃吃喝喝。

 

先是學校附近有一間還蠻好吃又便宜的串烤店,而黑小姐整個大一沒吃過,之後和我交往後我就找他去吃。

 

他一吃驚為天人。

「嗚嗚嗚,嗚嗚嗚。」

「......吞下去再說ㄅ。」

「這超好吃ㄟ!!我居然浪費了一年!!」

 

過了一周,店就消失了。 呵呵

 

後來有一次因為我是當地人,就帶他去吃一家從我有記憶以來就很愛吃的沙威瑪。

 

算一算少說開了15年,看著熟悉的老闆(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像周潤發XD黑小姐不認識周潤發..她港劇盲),在攤車前。

 

這是一種童年的味道,超令我感動! 

 

而且也真的超好吃的!黑小姐也是愛不釋手!

 

結果加上第一次總共只買了兩次,攤車就。

 

 

 

不見啦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

 

我超挫折,只過了兩周,世界也變太快QQ我的十五年回憶。

 

我們一直以為他只是休息,但之後三個月,只要經過都沒看過了......

 

 

這樣的事情反覆的發生,什麼丼飯店,變便當店,而且變超難吃= ="

 

飲料店暫停營業,麵線羹莫名其妙的消失,等等的。

 

最近的一次,是在搬家後,在附近發現了 一家又便宜又好吃的麵包店,結果也是毫不猶豫的關閉了.....

 

 

或許我們還太年輕,失去的味道還不夠多,但喜歡的味道消失時的那份苦澀,可能也是在這年紀,才會記得吧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teanos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