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是分享職場上的小事情XDDD

事情發生在今天大約下午四點。

 

我們老闆找我去開會。

先讓大家瞭解一下我們公司的位置圖。

 

大家可以看看這張圖。

1111.png

這張圖是我們老闆的辦公室所在位置的平面圖,是二樓。

其中可以看到,老闆是紫色球,紅色球是我,A、B、C分別是三個同事。

A是這三個同事中的主管。

 

而老闆本來是找我開會,但其中B也有參與過這個案子,因此老闆就希望找他來一起開會。

 

我原本預期的,是老闆會走過去叫他。

 

但我錯了。

 

1112.png

 

 

老闆辦公室到同事那邊大概是2.5公尺,當老闆說要找B來的時候。

 

他。

 

拿起了電話!

撥了內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好這就算了,他還打錯兩次。

 

兩次都不是正確的內線。

 

最後的最後。

 

老闆打電話給A。

 

 

1113.png

就是右上角的主管。

 

然後叫他叫B過來。

 

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 

如果記不起來內線就不要硬要打內線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打錯兩通的時間都已經叫完人了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好吧或許我不懂老闆的矜持,注定了我做不成老闆。

 

總之我們老闆是一個形而上的老闆XDDD

 

還是大家的都是呢?

 

同場加映:

互相尊重 http://greggood.pixnet.net/blog/post/226406930-%E4%BA%92%E7%9B%B8%E5%B0%8A%E9%87%8D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teanos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