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在工作上發生的事情。

 

雖然工作的事情,很難快樂吧XDDDDD

不過大家

有笑有推吧QQ

 

先簡述一下我大致的工作內容

基本上我身上其中一個案子和地方議會有關

因此會需要去現場駐點

而議會就會所謂的記者席

其實就是在議會最後方提供記者使用

而也就會有所謂的"老記者"會固定坐在一些位置

 

我自然是"知道"

但有一次去

平常坐的地方被人坐走

我又需要插座使用筆電

就看到有一個位置的空位

就想說先就座 等坐我位子的走了再搬回去

 

屁股都還沒坐熱

隔壁的一個記者就湊過來和我說!

 

"欸欸!我和你說喔!這裡是XX報的位置!我不知道啦!但可能互相尊重一下會比較好!"

 

我當下是回應我平常坐的地方有人坐

等他走了我就會回去

不過在心裡就突然開始思考

 

"說好的互相尊重呢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"

 

我覺得,擺架子就擺架子,倚老賣老就倚老賣老,不需要使用互相尊重這樣的字眼就是~~

(不行抱怨惡魔的低語!!!)

 

不過那位記者也是提醒我啦!

雖然覺得很莫名

但還是謝謝他這樣說(一定不是因為 我把它麻吉的位置坐走吧XD)

 

--------以下分隔線閒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開始工作到現在 

也快一年了(菜不該死,是罪該萬死啊!!!)

心態也慢慢從悠哉學生變成社會人

保護自己

還是很重要

保持注意力和防範之心

才能讓自己遠離麻煩吧~~~

 

未來也想寫一些工作的辛酸淚XD

就當作 

聽我抱怨吧

好嘛~~~~~霸脫

 

同場加映:

菜單http://greggood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756563-%E8%8F%9C%E5%96%AE

arrow
arrow

    greenteanos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