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個悲傷的故事.........

 

事情發生在前天的晚上,我和黑小姐正在床上邊滑手機邊準備睡覺。

 

我們的空氣清淨機,原本亮一個綠燈,並穩定的作用。

 

發出"呼~~~~呼~~~~~"的聲音。

 

然後此時的我突然肚子一陣絞痛,當晚大吃特吃了羊肉爐和蝦鬆,各種美食大餐,就會讓我的貧弱的消化系統產生不自然的顫動。

 

"恩....."

 

 

 

 

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

 

"......."

"......"

 

"乾!好臭喔!你放的屁超臭的啊"

 

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"

 

"呼~呼~呼~呼~呼~呼~呼~呼~呼~呼"

 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 

空氣清淨機開始瘋狂運轉.......原本,微微顫抖綠光轉變成痛苦的紅光。

 

"阿哈哈哈哈哈哈,欸欸你知道空氣清淨機有異味偵測嗎XD?"黑小姐開始瘋狂大笑。

 

"你的屁臭到連空氣清淨機都快死啦!"

 

"屁勒,他,應該是覺得溼氣太重吧!"

 

帶著疑問的我們就這樣緩緩入睡了。

 

 

 

隔天晚上又是一樣,我們在床上,滑著手機,等著入睡時。

 

我又一陣攪動。(這腸胃真的爛QQQ)

 

"欸欸欸,我想放屁,我們來實驗看看!"

 

我馬上跑到空氣清淨機旁。

 

噗噗~(今天比較沒這麼強烈XD

 

 

 

 

"呼~~~~呼~~~~~呼~~~呼~~呼~呼~呼~呼~呼~"

 

"......."

"......."

 

"乾!真的是我的屁味欸!"

 

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"黑小姐用全力嘲笑我QQ

 

我居然自取其辱了QQ原來我的屁,真的可以殺人!?

 

同場加映:

剛尬http://greggood.pixnet.net/blog/post/224182010-%E5%89%9B%E5%B0%AC

arrow
arrow

    greenteanos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