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發生了一件事。

 

主要緣由在於父親節鄰近。

 

我們在準備父親節禮物,而我也決定要煮一頓給我爸吃。

 

因此黑小姐就說他要寫一張菜單,其中一道菜是:XO醬炒空心菜。

 

但黑小姐對菜名覺得疑惑。

 

所以就問我說:

"欸欸!你覺得要XO醬炒空心菜好,還是XO醬空心菜好啊?"

"不要炒!"

"喔!所以是XO醬空心菜比較好喔?"

然後就繼續寫菜單。

過了三秒才突然抬頭看我!

"欸gan!你是不是偷偷叫我不要吵啊?"

 

我相對無言,只是輕輕地提起嘴角。

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 

 

呵呵 不說了 我去拿算盤。

 

這周末就會是父親節了,再來分享禮物內容~~

 

同場加映:借書

http://greggood.pixnet.net/blog/post/224559386-%E5%80%9F%E6%9B%B8

arrow
arrow

    greenteanos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