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..要說一個相當靈異的故事。

 

某一天晚上,我與黑小姐正在睡覺。

 

我並沒有睡得很深層,突然感覺到床鋪不自然的震動。

 

於是都向外側睡得我,慢慢的回頭......

 

看到了一個人影!坐在我旁邊!

 

黑小姐坐了起來,無聲的。

安靜的。

坐著。

 

突然往前撲抓住我的腳!

 

"這是什麼啊?"

黑小姐猛然的一問。

"是......是我的腳啊......"

 

"喔。"

 

說完這句,黑小姐就回到原本的姿勢,睡著了。

"......."

"......?"

 

 

 

什麼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????????????????????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只留下滿頭問號的我。

 

好啦也沒特別靈異XD

但想表達的是黑小姐的睡相很差,而且很常說夢話@_@(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求解!!)

 

就像不久前有一次半夜,我們都睡著了,黑小姐用力地槌了我一下大叫。

"車車!"

我一個震盪後,一臉迷糊地問說。

"啊?什麼車車?"

然後聽到超級大聲,超級不耐煩的。

"嘖。"

並轉身發出極度無奈的嘆息聲,然後睡著= =......

 

也常常會無故的坐起,或是一些意義不明的Murmur。

 

總幻想說會不會黑小姐夢遊越來越嚴重哪一天把我滅口了QQ(處女座正常發揮。)

 

不過還是蠻擔心她的QQ

夢遊該看哪個門診呢!??

 

 

同場加映:超市車與夢話

http://greggood.pixnet.net/blog/post/224687492-%E8%B6%85%E5%B8%82%E8%BB%8A%E8%88%87%E5%A4%A2%E8%A9%B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故事 情侶 靈異? 閃光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teanos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