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故事,發生在我們爭吵不斷的那一年......

 

不過情侶吵架的原因,都很沒道理就是XDD

 

總之在那一年的某一天,我們一如往常的因為一些瑣事大吵特吵。

 

之後為了要平復情緒,我們就一起去學校的圖書館,想要借點書來看。

 

但哪次真的吵得很兇,一邊在書堆裡走啊走。

 

一些情緒也在心裡遊走著。

 

但最後也沒借,我們就慢慢的往家裡走去。

 

"我想要討論一些重要的事......"

 

黑小姐突然很嚴肅的和我討論了一些他認為當時我們相處的問題,和一些他希望的感覺。

 

但少不更事的我卻又認為他又要吵架(我有時候真的很白目XD)

 

之後又是一大段的沉默。

 

就這樣快走到了家。

 

"還是你要借書?"

 

為了化解尷尬,我就再提議說不然我們回圖書館再借書。

 

我看向黑小姐,他突然一臉錯愕,然後轉成生氣,往前狂走。

 

我整個嚇傻了,然後再追上前去把他攔住。

 

"你怎麼了?幹嘛突然大發脾氣?"

 

"你怎麼可以這麼隨便的就說要結束?為什麼這個時候要提分手?"

 

"啊?我是問你不然我們再回去借書啊!?"

 

"........"

 

".......喔...."

 

然後,我們就笑了。

 

又牽起了手,繼續走了下去。

 

情侶之間有時候,還是需要一點傻事吧XD

 

緩和了很多情緒。

 

雖然是一個差點分手的故事,哈哈!

 

但我現在很知足,能在一起多久都是我們的緣份吧,好好把握現在的時間。

 

每天快樂充實的日子。

 

情侶之間要的不是答案,而只是一種感覺吧。

 

同場加映:

蟑螂http://greggood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311939-%E8%9F%91%E8%9E%82

arrow
arrow

    greenteanos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