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件莫名其妙的事......

一切的主因都是,麻辣鴨血......

 

有一天和黑小姐去吃一家很好吃的牛肉麵店(有機會來寫食記XD)。

其中他有一道很好吃的小菜,就是麻辣鴨血。

微微的辣,配上一些些的麻(怎麼寫起食記啦@A@?

重點在於鴨血"會噴汁!"

吸飽飽了湯汁的鴨血,會在咬下去的那瞬間像湯包一樣的爆出汁。

而嘴巴大如我,一口塞入鴨血,享受那汁液在我嘴中肆意的快感(?????哪裡怪怪的!?)

 

然後我就配了一口麵~~恩~~~然後撇向黑小姐,發現她也夾起了一塊鴨血準備開嗑。

嘴巴不大的黑小姐朝著鴨血的一端咬下去。

 

"欸!欸欸欸欸欸欸欸欸等一下!欸!"

在她咬下的那瞬間我超緊張的叫她等一下。

他就瞥了我一眼,然後用力咬斷。

"等一下!!等!!!!!!!!!!!!!!!!!!!!!!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"

我憤怒的吼叫著.......

"你幹嘛啊???"

咬斷鴨血的黑小姐,略帶驚恐的問我.......

我指著身上班班的"不明"液體軌跡......沿著我的大腿往上衣移動......

"你.......你的鴨血爆漿都從屁股噴出來啦!本來還只噴一點點在褲子上!後來你用力咬就往上一路噴啊!!!!!!!!!!!!"

 

".................."

".................."

"哈哈哈哈哈哈,對不起啦!"

 

語畢,黑小姐夾起了另一塊鴨血,咬下去。

馬上又一條湯汁以拋物線射向我.......

 

一次不夠,有人來兩次的嗎!!!!!!!!!!!!!????!!!!!!!!!!!!!!????????????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"欸!真的會噴汁欸~!"

只看到黑小姐說完後那斜睨的竊笑.......

 

同場加映:

蟑螂:http://greggood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311939-%E8%9F%91%E8%9E%82

arrow
arrow

    greenteanos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